在等紅綠燈時
一時想起拿起汽車駕照看了一下
才發現駕照已過期了二個月
心中慶幸 還好這陣子沒遇到臨檢
免被罰款
不過 還是得快些補辦才好
於是 看了一下今天的工作狀況
不錯 沒啥大事須處裡 趕緊請假來去補辦
查了一下下換照需要的資料
啥米? 要兩張最近六個月內半身一吋相片兩張
去相館照 又貴又慢
找看看哪裡有證照快照可以照
拜網路所賜找到了幾個資訊
在此分享給大家
- 家樂福
噫! 不錯喔..有此服務. 就是他囉..等等就去拍吧
- 專門擺設快照機的廠商
此網站詳列了該廠商在台灣各地擺放快照機的地點
如果臨時要找快照機的人 是一個不錯的參考網站


2013年7月起汽車駕照過期不需重辦了說??
回覆刪除對呀, 跑了一趟監理站 才被告知 不用再重辦了
刪除